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木兰花开 聚爱成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群公益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大家献爱心的热情。

7月2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联合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指导中心党支部、苏州市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木兰花开 聚爱成行”党群公益服务活动,通过线下义卖、互动体验、义诊宣传等方式,集结社会爱心力量,亦汇聚各方大爱,助力妇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儿童绘本、文创产品、剧场演出票、农副产品、零食饮料……各式各样的产品出现在义卖摊位上,琳琅满目,满足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多样化需求。

 




在互动体验摊位上,孩子们通过干花书签制作、环保公益手工制作、未成年保护知识有奖问答等体验方式,充分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感受公益的魅力。

 

来自苏州市立医院、牙博士妇女微家的医生们在义诊摊位上为家长和孩子们细致看诊、解答现场问题;家庭教育及心理学相关专家在咨询摊位上耐心聆听家长们的困惑,积极出谋划策。

本次党群公益服务活动在大家的爱心助力之下,共计筹集善款一万五千余元,全部款项捐至苏州市妇联网络募资公益项目,将用于支持外卖女骑手关爱、社区妈妈劳创、两癌妇女救助、特殊儿童关爱、公益助学、环境保护、家庭教育赋能等项目开展。

在党群服务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化身为志愿者,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与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担当,在公益项目与社会力量中架起了一座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