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8月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结合中心培训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外聘教师、培训合作项目负责人及任课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上,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首先就前一阶段中心校外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作全面总结,肯定了大家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及不足,并着重强调,要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教育服务质量。随后,中心副主任康乃馨围绕秋季班开班,结合意识形态工作、师风师德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作开班工作培训。

紧接着,中心与全体教职工、外聘教师、培训合作项目负责人及教师签订新一年度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目标责任书》 《师风师德承诺书》 。在活动最后,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实操演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通过工作回头看、签订责任书、安全培训等形式,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为提升中心校外教育服务的专业化水准,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