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信息快递

中心党支部开展“爱在春风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高新区通安镇开展“爱在春风里”主题党日暨3·15巾帼家政诚信服务宣传周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及全国妇联十三届二次执委会议有关部署要求,做响巾帼家政服务品牌,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心党支部联合春光职校、春光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深入通安镇华通六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综合性服务。

活动当日,春和景明,社区的小广场上人头攒动。法律维权咨询桌前,律师向老年居民仔细宣讲法律政策;理发摊点前,居民们自觉排队,从头换新;互动活动中,居民们拿着标识着各种垃圾的卡片模拟垃圾分类,投壶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欢笑声、喝彩声不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形式丰富,有理发、修理、义诊等基础便民服务,还有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安全生活、法律维权、家庭教育指导、儿童兴趣培训等咨询服务,现场还开展了陶艺迷你拉坯体验、垃圾分类互动、投壶游戏、呼啦圈比赛等互动性高的体验活动,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迎。有社区居民现场表示,能在自家门口就享受到各式各样的服务,对他们来说是真正的实惠,特别是互动小体验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

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社区,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居民身边。未来,中心计划将家庭教育指导、校外教育、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成熟专业的工作机制引入到通安乡村振兴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当地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