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19年度党员承诺书—康乃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度党员承诺书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   康乃馨

2019年3月6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力求在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一、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并积极贯彻落实;及时关注党政会议及新闻报道,从中挖掘涉及自身工作的内容,主动思考反思,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及各项条例规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审核所负责板块上报的申请事宜,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廉洁自律,敢于同各种不良倾向、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

三、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机关党内工作实务手册》等,严格按规定规范做好支部组织委员、学习委员工作。

四、积极关注女性创业发展、女性社会组织发展及家政服务业发展相关政策信息,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带领部门成员可操作化开拓创新。向老同志学经验,向新同志学理念,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找准工作中的难点,不断摸索适合自己的方式方法,做到活学活用。

五、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党员移动课堂,红烛点亮童心”党建品牌建设。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