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19年度党员承诺书—黄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度党员承诺书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   黄裕

2019年3月6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明的旗帜。为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人结合岗位实际情况,现郑重向党组织、党员及所服务的群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终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上时刻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强化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讲纪律、守规矩、坚持道德底线,坚守纪律底线,努力做合格党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改善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影响。

二、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每天登陆学习强国,了解国际国内时事新闻,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按时参加“三会一课”和党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和发言,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执行党组织的决定、决议、指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在不断学习的同时,提高自己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思想品德高尚,作风正派,秉公办事;遵守中心的工作规章制度,廉洁奉公,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集体或公益活动;遵守中心日常办公规定和考勤制度。维护集体利益。

四、爱岗敬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确保中心的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做好食堂、超市的食品安全工作,剧场的管理工作,确保其按照中心要求以及合同约定规范安全运行。做好与物业公司、第三方服务单位的对接、管理与考核工作。培训期间,做好儿童楼培训秩序的安全管理工作。

以上承诺,敬请党组织、党员及所服务的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