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0年度党员承诺书——何希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度党员承诺书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   何希润

2020年4月2日

今年是进入决胜建成全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小康的新时代的收官年,但是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这关键时刻,作为一名校外教育的中国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作贡献,为此我作如下承诺:

1. 履行党员义务, 严格遵守党的章程, 服从组织管理, 严守党的纪律, 正常缴纳党费,正常参加党组织活动,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

2. 严格遵纪守法,对党忠诚,言行一致,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 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自觉遵纪守法,抵制不良诱惑。

3. 认真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精神,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方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发展,不断与时俱进,力求思想上时刻与党保持一致,理论上达到新水平,素质上达到新高度,为提高工作水平奠定理论基础。

4. 立足活动中心活动部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 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严格要求 、创新工作、甘于奉献,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干好各项工作。

5. 强化服务意识,搞好团结协作,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对人尊重, 待人真诚,为人谦虚,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强化自我约束。

6.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不断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创新业绩, 开创新局面。

7. 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载体,搞好服务氛围、端正服务态度,尽心尽力为领导分忧,公益为本,服务在先,全新全意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文化活动。

8.做到严于律己,公道正派,清正廉洁,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承诺人:何希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