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0年度党员承诺书——曹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度党员承诺书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  曹斌

2020年4月2日

一、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明辨是非,慎言慎行,坚决抵制不良行为。积极参加支部学习交流及志愿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

二、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章规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在日常行为中严格要求自己,尊重领导,团结同志。生活中遵纪守法,工作中严格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保持清正廉洁,按章办事,维护好中心风正气顺的环境氛围。

三、在工作中积极学习提高,增强业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踏踏实实做事的工作作风,尽心尽责,坚守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的敬业信念。

四、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始终牢记践行党员宗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力所能及地多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以上是本人的承诺,自觉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