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史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生活和工作中严格遵循共产党员的标准,从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

一、加强党性;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时刻不忘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自觉坚定理想信念。

二、加强学习;每天坚持静心学习一小时,认真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三、热爱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务实求效。工作中主动进位,脚踏实地地完成各项工作。

四、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提醒自己言行一致,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当老实人。

五、争先创优,开拓创新;工作中不断寻找新的增长点,开拓新阵地,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开展少年儿童精彩的活动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