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黄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自己在错综复杂环境中明辨是非的能力。坚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坚持把理论学习与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最大程度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抵制不当言论,敢于发出正义之声,旗帜鲜明地对“负能量”行为予以制止、劝导和教育,为营造良好的舆论生态作出表率。

二、坚持艰苦朴素、厉行勤俭节约、秉公办事,作风正派,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绝不利用工作岗位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自觉抵制新时代新环境新形势下的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清贫,管住小节,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厉。不断增强廉政意识,努力营造廉政氛围,维护集体利益

三、努力增强工作本领,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认真负责,优质、高效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以上承诺,敬请党组织、党员及所服务的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