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吴雪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力求在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1.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与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学习“四史”,贯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仔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2.增强岗位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业务学习,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实际,阅读相关书籍。开拓工作思路,探索教育教学规律,积累教研组管理经验,创新工作发展。

3.发扬服务精神,提高宗旨意识。主动参与支部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扎实服务人民群众。尊重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耐心解决学生和家长在培训中遇到的问题,自觉维护学生和家长的正当权益。

4.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诚实为人,正派做事,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