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张亦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人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作出如下承诺:

一、深学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加强政策、方针的学习,时刻谨记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努力学习工作相关的理论与实操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

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广泛阅读各种书籍,不断汲取各方面的文化知识,让自己视野开阔,争取更大进步。

四、知行合一,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提高,争做学习型党员,认真实践理论知识、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成为本职工作的能手,带头争创佳绩,做实干型党员,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成绩。用心主动的完成好各项本职工作,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加强服务观念,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心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

以上是本人作出的承诺,我将深学理论、化诸实践,请大家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