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陈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本人结合岗位实际,做出如下承诺: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章、最新法规和政策,用自己的行动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习近平关于“四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摘编》、《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资料》、《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书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

2、自我完善到位。对照《党章》要求,自觉纠正自己存在的差距,主动接受同志们的批评。自觉遵守教育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一丝不苟的做好教研组教学环节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教学任务。关心爱护全体学生,尊重学生人格,建立民主、平等、亲密的师生关系,促进每一位学生全面、主动、健康的发展。

3、履行岗位职责到位。按照年度部门分工,认真完成中心布置的各项任务和学习,潜心钻研业务,勇于探索创新,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水平,做好中心百合花社团的团队建设、品牌打造和宣传工作。

4、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纪律,参加会议、活动,做到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负责第一党小组学习内容的组织、资料的准备,并及时做好会议记录,带头学习提高,做好党小组内各项工作。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