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王韵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我郑重向党组织作以下承诺: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坚持每天学,系统地学,多种形式学,借助“学习强国”等平台,定时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事动态,将所学的内容进行归纳和整理,作出反思;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并做好相关笔记。

二、作为党员带头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妇儿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党员廉洁自律规范,自觉抵制“四风”,同消极腐败现象做坚决的斗争;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对于物质生活要做到知足常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自觉追求崇高的人生理想,坚守“洁白而朴素的生活”。

三、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根基层,寻准为民服务的切入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基层工作者,要坚持不懈地传播马克思主义,努力成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忠实传播者。

四、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积极学习业务技能,创新工作思维,认真参加各项培训,及时反思总结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培训部教学管理工作,在教学中,以德立生,以德树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

以上为本人公开承诺,请各位监督并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