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惠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提醒自己时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党性,严格遵守党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现向党组织郑重做出以下承诺: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以科学发展观武装自我的头脑,向那些敬业、用心向上的同志学习,工作中多开动脑筋。

二、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多读书,多学习,多思考。注意工作中的统筹兼顾,以高度的职责感、事业心,以勤奋、扎实、知难而进的勇气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教师专业化发展的进程中使自我更上一个台阶。

三、廉洁自律,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按照《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办事,从身边发生的事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严格自律,积极主动的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弘扬新风正气,反对歪风邪气。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

四、要做到时刻关注细节。从“自我”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要做到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

五、树立创新精神。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持续清醒的头脑,紧跟时代脉搏,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要自觉地加强党性锻炼,在工作中学会善于总结和观察,提高开拓创新意识,党性是每个的党员的立身之本,要坚持党性,加大事业观念,自律观念,要做到经常自查、自省、自警、自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