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徐闻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工作,立足本职,我承诺2021年度在工作、学习等方面做到:

1.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正确政绩观,不急功近利,不做表面文章,重实干、求实效,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做好新冠状病毒疫情防疫相关工作,履行防疫责任,杜绝疫情发生。

2. 在工作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坚持组织原则,服从组织领导,对领导交办的任务按质按量完成,遇到问题,多听取大家意见,敢于坚持立场,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在研究问题时,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想法,有不同意见时要摆出来,讲明白,一旦形成组织决议,要不折不扣的执行。业务工作中勇于创新,肯于钻研,用先进的理念充实自己,做思想的先锋。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做到多学习专业知识,多与资深教师交流,学习教学经验。

3. 积极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集体或公益志愿活动,遵守中心日常办公规定和考勤制度,遵守会议纪律,会上积极思考、充分发表个人意见,会后不议论、不私传,对形成决议的内容积极执行、维护集体利益。

4. 严格执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为人师表,身正为范;模范遵守社会公德。语言规范健康,举止文明礼貌,坚持礼貌待人,尊重家长,对家长的来访热情接待,善于沟通。主动与教学班级家长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与学生多沟通,多了解,增加师生之间的亲密度。

以上几点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做出的许诺,我会在将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此作为本人的言行举止的准则,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请党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