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严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在市妇联党总支、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我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争当优秀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郑重向党组织、党员及所服务的群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坚定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带头深入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论水平,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贯彻落实党的决定,更好的完成党员的重要使命。

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儿童慈善工作。

三、创新工作理念,坚持依靠社会办慈善。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儿童慈善,动员更多的人、整合更多的资源参与和支持儿基会工作。在工作中要以高度敬业精神,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顾大局,识大体,埋头苦干,为我市儿童慈善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强化服务,突出品牌建设。继续打造8.26帮困助学行动日、“温暖1+1 成长手拉手”、“爱心储蓄罐 传承好家风”“爱邮梦想”等家喻户晓的工作品牌,在实实在在服务困境儿童的同时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与时俱进创设富有时代气息和持久生命力的新品牌。

五、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各项制度,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十二项规定”和《廉政准则》等规定。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以上是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