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徐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知识、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努力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履职能力和担当水平。在此,我郑重向党组织和群众承诺:

一、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履行党员义务,服从组织管理,严守党的纪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教育活动,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完成组织分配的任务。

三、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积极传播正能量,竭尽所能服务于中心的各项工作。

四、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在工作中尊重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微笑服务,文明用语,回答每一位学生和家长的咨询,协调、帮助解决学生和家长在中心培训时遇到的困难,自觉维护学生和家长的正当权益。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