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康乃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努力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力求在各领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年的工作和学习中,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一、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性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并积极贯彻落实;及时关注党政会议及新闻报道,从中挖掘涉及自身工作的内容,主动思考反思,将相关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的章程及各项条例规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审核所负责板块上报的申请事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定期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和风险点梳理排查;贯彻民主集中制,坚持“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做到信息公开透明。

三、巩固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机关党内工作实务手册》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严格按规定规范做好支部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工作。

四、关注校外教育、社团建设等方面市场发展情况、政策信息等,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发展。

五、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