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周竹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我将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支部的步伐,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在历史中寻找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对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的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时代需要的人。

二、加强对党内规章制度的学习。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明确党员的权利义务,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三、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中心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培训日消杀督促、检查等护导工作;生活中做好疫情政策宣导,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时期,积极引导身边的亲朋好友不放松警惕。

四、以人民为中心,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急躁、不耐等不良情绪,时刻保持工作热情,主动服务家长和学生,为大家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五、求真务实,踏实工作。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开展财务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搞好本职工作。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