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张梦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在中心党支部的引领下,我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郑重向党组织承诺:

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省妇女十三大精神。认真参加支部三会一课,按照年度个人学习计划,有条不紊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二、严格遵守各项准则和法规制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纪律守则和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严于律己。自觉遵守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督促公益园、双创园入驻机构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

三、增强岗位意识,履行岗位职责。立足岗位职责,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不断增强业务能力学习。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认真查摆和改进工作作风,摒除任务观念、懒散思想和畏难情绪,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和看齐。

四、增强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积极参与支部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以认真的态度和实际的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培训日期间,要做好楼层护导工作,坚决摒弃官僚作风,主动亮身份、积极亮作为,主动为家长、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五、认真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党章中的党员标准等方面,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虚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按照整改措施督促自己改正和进步。

以上是本人向党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请同志们给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