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党建> 党员承诺

2021年度党员承诺书——王承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紧跟中央、省市委、市妇联党组步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开好局、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谋划,主动实践,以规范化助推标准化,以标准化促进系统化,以系统化推进项目化,以项目化塑造品牌化,党建领航,“五化”赋能,划基线、树参照、绘蓝图、促催化、亮品牌,以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服务全市妇女儿童,建功立业新时代。现郑重向党组织、党员及所服务的群众做出如下承诺:

一.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把强化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把抓党建第一责任作为主业主责,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抓实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思想建设作为灵魂工程,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努力做到“一个带头、三个表率”;把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关键环节,强化党性锻炼,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强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

二.深化规范化,为整体工作划定“基准线”

1.立足市级层面,强化社会职能,推进家政服务规范化建设,制定章程及活动制度,促进家政从业者队伍规范化发展。

2.扎实推进巾帼公益园、稳步推进女性双创园规范化建设。

3.进一步规范培训教学、招生报名与项目、教师管理,细化管理条例。

4.规范化开展综合社会实践体验活动,重点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童心感党恩,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少年儿童“四史”教育学习等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5.建立服务满意度调查标准,加强对教育教学和活动质量、安全、卫生等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即时整改。

三.建立标准化,为各项工作树起“参照系”

1.巾帼公益园管理突出考核,强化标准。

2.女性双创园管理突出激励,探索标准。

3.标准化组织开展活动,全流程专人负责,创新品牌建设。

4.进一步加强人事、财务、行政工作的标准化建设,特别是在干部队伍梯队建设上求突破,对干部轮岗、选拔工作流程进行标准化构建。

5.建立仓库抽检制度,进一步规范采购标准和流程。

6.完善会务接待后勤保障规范流程,强化会务管理规范。

四.推进系统化,为全局工作标绘“操作图”

1.推进春光家政品牌走系统化道路,建立市家庭服务实训基地,拓展女性素养课程。

2.完善公益园工作流程,建立社会组织出壳系统,形成培育体系、宣传矩阵。

3.系统化开展儿童校外教育课程建设,做实质量监测。

4.系统化推进安全教育,加强危险排查与预防,杜绝安全事故。

5.系统化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提高主动意识、规范信息发布、抓好考核管理。

五.促进项目化,为重点工作施加“催化剂”

1.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项目化开展,做好顶层设计。

2.第三方服务机构项目化管理,保障各项目规范管理。

3.推进采购“前、中、后”无缝管理,实现服务采购项目化管理。

4.进一步规范垃圾分类工作,宣传、投放、检查责任到人。

六.塑造品牌化,为精品项目擦亮“宣传窗”

1.进一步扩大春光品牌影响力。

2.拓展女性素养课程,积极打造“慧雅课堂”品牌。

3.着力打造各专项儿童社团品牌,加强建设,提高质量。

4.着力“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环保小义工总队部”、儿童税收体验馆、儿童视力保健科普馆等品牌的提优升级,力求传统品牌特色化,特色品牌精品化,全面拓展品牌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2021,我将在市妇联的带领下,和同志们共同努力与时代共同奔跑,全力跑出“发展加速度”,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