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招生信息

2012年秋季公益班开班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本着“公益为本,服务在先”的宗旨,以“同享阳光,让爱飞翔”为理念,继续为苏州市的流动儿童提供文化艺术方面的公益培训。2012年中心将开设流动儿童阳光书画苑,流动儿童阳光舞蹈团和流动儿童阳光围棋社3个公益培训班。

2012年秋季班将在9月15、9月16日(周六、日)正式开班。报名情况如下:

1.报名对象:“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在校学生。

2.报名名额:每校报名人数原则上为6人(书画苑2名、舞蹈团2名、围棋社2名)。

3.报名方式:各学校推荐有艺术特长的在校学生。由学校发放报名表,家长登记后,交由学校盖章,在来中心上课时交给任课老师。如果没有报名表,中心老师将不接收该学员。

4.课程概况:

(1)上课日期: 本学期共计14次课程。

(2)时间和教室:

5.课程介绍:

(1)阳光书画苑:了解基础的色彩知识,加强基础线条练习,提高造型能力。让孩子们感受美术活动的愉悦;培养和发展学生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和思维能力等。培养对自然美、社会生活美、艺术美的感受,爱好和审美能力,培养对艺术创造的兴趣和才能,提高对造型艺术作品的欣赏能力,逐步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情操。

(2)阳光舞蹈团:主要分为软度训练,手位训练,律动训练三个部分。分层次进行学习。在舞蹈训练中,培养对美的理解。

(3)阳光围棋社:围棋是汉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汉民族对智慧的追求。为人们形象比喻为黑白世界的围棋,是我国古人喜爱的娱乐竞技活动,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最悠久的棋戏。通过学习围棋可以启迪孩子的智慧,培养坚韧的毅力和完善的人格,使其更聪明,更健康,更有创造力。

附:报名表(请下载本表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