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招生信息

快乐体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快乐体操”是一项非常适合3到14岁少年儿童参与的运动游戏类综合性项目,通过专业的运动器材,设置运动和游戏相结合的体操课程,掌握走、跑、跳、翻滚、抓握、悬吊、倒立等基本技能,完成数十种与大脑思维活动有关的单个动作和动作组合,有效地提升身体机能、增强身体素质,培养良好个性,尤其是在感统综合能力的提升上,让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能力在成长中达到最佳状态。

一、师资团队:


曹静老师

快乐体操项目总监

主教练

原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

全国体操冠军赛全能冠军

江苏体操协会快乐体操课程组编写主任。

江苏省体操协会资深体操培训师,体操裁判。


史得丽

快乐体操项目主管

高级教练

原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

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跳马冠军。

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道德风尚奖。

江苏体操协会快乐体操高级培训师,体操裁判。

啦啦操苏州地区高级培训师。

共计获得健美操世界冠军7次,全国冠军17次

二、招生咨询

2022年暑期班招生咨询:15962111171 李老师

招生对象:快乐体操预备级 3-6岁  男女不限,10人开班30人满班

快乐体操入门一级 7-10岁  男女不限,10人开班20人满班

报名方式:

1、关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报名”-“报名入口”,或通过中心网站www.szwoman.cn登录报名系统。

2、在报名系统内点击底部菜单“报名”,在“体育棋类”-“快乐体操”内搜索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