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招生信息

人工智能 ——乐趣童年•手脑不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这个暑假,中心新开设人工智能Micro:bit课堂,快来加入,让孩子悄悄地逆袭!

micro:bit是英国广播电视公司(BBC)为青少年编程教育设计的入门级开发板。软硬件相结合,把编程创意变成“摸”得着,“听”得到,“看”得见的实物,成就感UP↗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531

课程亮点:

该课程以日常生活切入点,配合未来社会特点,引导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孩子们学习的同时还能认识电子元器件,了解跨学科的知识,将脑中的思想通过实物体现,并解决实际问题,更容易激发孩子学习的动力。

通过编程、组装、搭建出多款既贴近日常生活又充满无限科技创意的作品,帮助学生建立系统思维方式及项目整体规划能力。

micro:bit可以进行各式各样很酷的创作和小发明,从一个小芯片到一个完整的作品,展示出学生的无限想象和创意。

微信图片_20220704094455

智能红绿灯、未来交通工具、智能捕蚊器......人类未来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在这里你可以一探究竟。


招生咨询:

2022年暑期班招生咨询:朱老师13776031237

招生对象:秋季升二、三年级

1、报名方式:关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招生报名”-“报名入口”,或通过中心网站www.szwoman.cn登录报名系统。

2、在报名系统内点击底部菜单“报名”,在“科文”-“人工智能”内搜索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