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表演类社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韵评弹 咨询电话 80787708

评弹是苏州评话与苏州弹词的总称,是采用吴语徒口讲说表演的传统曲艺 ,属于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作为吴语代表的苏州话也被列为市中小学生必学“三语”之一。课程学习内容结合了苏州话方言、口技、台风训练、形体、表演、唱腔、基础琵琶弹奏等,孩子们可在学习评弹的过程中激发对传统文化的了解与喜爱,让孩子从小培养大方得体的台风,能进行简单的评弹弹唱、苏州话绕口令、童谣吴语朗诵等表演。


影视语言艺术表演 咨询电话 80787708

从“听、说、做、练、演、评”等方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通过对播音主持基础知识的学习,并结合专题训练——相声、小品、情景剧等,能够激发孩子对语言表演课程的浓厚兴趣,让孩子勇于突破自我、大胆上台展示。也希望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系统的学习,语言表达能力得到提高,个性更加豁达开朗,健康快乐地成长。


中华口才 咨询电话:18962515080 18912774558

以语言为主、表演为辅的综合性课程,它综合了游戏、朗诵、故事、主持、演讲、口头作文、音乐、舞蹈、影视剧表演等语言表现形式和各种艺术手段。课程以游戏为手段,激发孩子的热情和兴趣、提高自信、增强表现欲;以艺术语言为载体,增强孩子的记忆力、表现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综合表现为手段,鼓励学生进行创新性、体验性、反思性学习的扩展思维;以丰富的展示为孩子搭建平台,培养孩子活泼开朗、豁达高尚的情感和性格,为使孩子拥有一个人格健全的完美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