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培训项目

吉他和打击乐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吉他、打击乐课程依托苏州市音乐家协会以及在苏高校的吉他师资力量,以苏州音协吉他学会理事顾以正老师以及苏州市管弦乐学会副秘书长王玉明老师为教学负责人,授课教师均有资深教学经验,学生在考级和各类比赛中成绩优异。

古典吉他

古典吉他正规奏法。包括古典吉他初、中、高级基本功,各名家练习曲目,独奏曲,组曲,重奏曲。

尤克里里

是一种四条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这是一个适合大人及儿童,并且好听易学、可爱、又能激发节奏潜能的乐器。

爵士鼓

爵士鼓又称“架子鼓”。它是爵士乐鼓手、电声乐队鼓手以及其他通俗音乐使用的打击乐器。爵士鼓的艺术表现力很强,色彩丰富,具有多种多样的性能,它是乐队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由于它独特的演奏特点,奇妙的音色组合,震天动地的音响以及演奏技巧的日臻完善,它慢慢地成为小朋友喜欢的乐器,也被列为考级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