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妇儿中心“小棋手”逞威长三角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孩子们寒假快乐的大本营

日前,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了我市优秀少儿棋手参加在杭州举办的第三届“迎新杯”长三角地区青少年围棋比赛,来自上海、南京、杭州等12城市400多位小棋手参加了比赛。市妇儿中心围棋队在初中男女组和小学男女组的比赛中,连克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小棋手,获得男女初中组团体冠军、并囊括初中女子个人冠亚军、以及小学甲组女子个人冠军的优异成绩,在整个12项参赛组别中获得4项冠军,展示了我市少儿围棋选手的水平和风采。

长期以来,为了孩子们过好每一个假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老师在假日前都组织策划,精心准备各项活动和比赛来丰富他们的假日生活,同时为孩子们搭建展示才能的平台,提供展示的机会。今年寒假刚开始,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就成了孩子的天地:在这里孩子们打乒乓、练武术、下围棋;在图书馆阅读看报;在合唱团里一展歌喉,演唱排练;在琴房里练习小提琴、弹钢琴……整个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成为孩子们假期活动学习快乐的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