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团喜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5-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震憾中央电视台

“流动儿童阳光文学社”朗诵《少年强》荣获全国金奖

日前,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流动儿童阳光文学社”表演的诗朗诵《少年强》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学会、教育部关工委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2010“魅力校园”六一晚会暨第六届全国儿童艺术展演魅力校园六一晚会,小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震憾全场,荣获金奖!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荣获“全国艺术教育特色单位”称号。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自2009年底成立“流动儿童艺术家园”以来,利用自身强大的艺术师资,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支教和辅导活动,帮助和指导外来务工子弟学校进行艺术教育和教学,建立艺术团,丰富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拓展了孩子的视野,提升了孩子的艺术修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这次中心编排的诗朗诵《少年强》,从诗歌创作、配乐、舞美、表演等方面,都倾注了中心教师的心血,一次又一次地指导孩子们排练,让孩子们获得了全方位提高,最终进京展演,震惊了评委,取得了金奖这一令人鼓舞的成绩。

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关心流动儿童,为流动儿童的健康成长竭尽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