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妇儿中心受表彰 齐心协力绘前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0-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0年5月21日下午,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工业园区独墅湖酒店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自2004年以来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常委徐国强出席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对未来苏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在这次会议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因在关注苏州妇女的发展、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关爱流动儿童方面所作出的工作,受到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表彰,荣获 “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突出成绩奖”(大市仅23个单位获奖)“创新品牌提名奖”(大市仅10个单位获奖)和“2009年度苏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创新案例一等奖”(大市仅3个单位获一等奖),对如此高等级、高密度的获奖,大家一致表示敬佩。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感谢政府和社会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公益为本、服务在先”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关注苏州市妇女的发展、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关爱流动儿童的公益事业,为苏州精神文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苏州“三城三区”建设中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