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流动儿童艺术团进京展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1-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 新浒学校舞蹈团”排练的舞蹈“畅想蓝天”,经层层筛选,被第三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活动组委会(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教育报、全国教育电视台主办)选中,受组委会邀请,“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 新浒学校舞蹈团”的十九名流动儿童于2011年1月19日进京表演。

孩子们不是第一次出远门,但都是第一次到首都北京;孩子们不是第一次表演,但是第一次在那么多大的舞台上,第一次面对那么多观众,第一次面对著名的艺术家,第一次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同台表演。孩子们有点兴奋,但更多的是掩饰不住的紧张和焦虑!我们很棒!我们是在几千个节目中被筛选出来的!舞台上只有表演,没有出身!”老师说。在晚会上,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肯定,并荣获金奖。孩子们说:“我们不再畏惧,我们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