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1-1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喜 报

2011年,妇儿中心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近期召开的华东六省校外教育年会和江苏省校外教育年会上,理事会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受到了理事会的表彰,获得荣誉如下:
    1.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2011“盛世中国颂党恩”江苏省少儿书画邀请赛活动中,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
    2.中心何颖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3.中心阳光画铺学员秦春平、钱苏鹏、殷田田、高远、吴佳玲、马一丹、孟令志、姚倚红、涂周围同学荣获绘画类一等奖;朱学纬、程兆阳、胡晋源同学荣绘画类二等奖。
    4.由中心承担制作的电视栏目《幸福旋律》获第十六届中国教育电视奖栏目类一等奖。
    5.中心荣获2011年江苏省校外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6.中心编排的小品《温暖的手》获得华东地区校外教育学生戏剧节目评选(小品类) 二等奖。
    另外,由于中心高质量的教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央视“魅力校园”组委会已邀请中心参加2011年“魅力校园”学生春节晚会。目前中心正紧张排练,争取在本届“魅力校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