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蠡之海---2015年秋季班百合花绘画艺术团学员作品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孩子喜欢绘画,这似乎是与生俱来的天赋!
    在每个生命成长的过程中,都享受过涂涂画画的快乐时光……
    如果说艺术是美丽神圣的殿堂,那么迈入殿堂的第一步就是从涂鸦开始的。
    孩子的涂鸦,和艺术家的创作并没有什么区别。他们沉醉其间,不在乎何种工具、材料和方法,在涂、画、捏、折、贴中将他们观察、认识的世界用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和展示。于是,水笔、蜡笔、毛笔、牙刷、手指、蔬果等等都可以成为孩子绘画的工具;颜料、花草、沙子、棉线、面团、蛋壳等等都可以成为孩子创作的材料。孩子在创作的过程中体验、享受着快乐和成就。
    孩子对世界和事物的理解是独特美妙的,他们赋予世界万物以鲜活的生命、奇丽的色彩和迥异的秉性。于是,太阳公公也会赖床、月亮婆婆也能唱摇篮曲、动物会说话、植物爱跳舞……
    在他们纯洁的心灵和艺术世界里充满着爱与祥和!
    让我们忘却成人世界的烦恼,以虔诚的心情感受这一组孩子的艺术作品,重温我们自己已经失落的童心、重回我们曾经走过的童话世界……
    曾经有一位艺术大师说起自己的创作,谦逊地称是以蠡测海。蠡,意为贝壳,蠡中之水,也是海水,即使一滴,也具有海的灵性。
    如果说艺术是广袤无垠的大海,那么今天孩子们的一次涂鸦,就让他们听到了海之声、看到了海之色、闻到了海之味、品到了海之韵……相信,一蠡之水,寄托着孩子有徜徉艺术之海的梦想!

曹申雅

顾怡芸

顾怡芸

钱可欣

舒永烨

薛恒宇

薛恒宇

袁雯雨

李   苏

袁雯雨

陈刘茗

方越言

龚言心

顾怡芸

何丹丹

施向荣

夏   奕

薛恒宇

袁榆捷

张羽彤

周熙媛

周忻玥

陈刘茗

方越言

俞心玥

袁榆捷

薛恒宇

陈刘茗

何丹丹

黄蓝谊

施向荣

夏子怡

袁榆捷

周熙媛

李   苏

王怡倩

吴蕾婷

吴蕾婷

扬   凡

袁雯雨

百合花 合家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