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百合花合唱团钢琴伴奏邸著老师师生秋季钢琴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传出悠扬动听的钢琴声,中心百合花合唱团钢琴伴奏邸著老师师生秋季钢琴汇报会在这里举行。

乐曲在指间流淌,显示了孩子们对音乐的感悟和热爱。参加汇报会的学生有:黄禹洁、刘佳轩、秦朗、谢万斌、顾芮瑄、邵语晨、刘沫然、许子萱、马子瑜等,他们的年龄从5岁到10岁不等。学生弹奏了自己最喜欢的曲子,有《巴赫十二平均律前奏曲》、《粉刷匠》、《卡秋莎》、《送别》、《上学歌》、《红河谷》、四手联弹《黄昏的曲调》等。每位学生演奏了2首钢琴曲,四首联弹更是配合默契,令人赞叹。当晚,邸著老师演奏了肖邦的《英雄波兰舞曲》更是出彩,现场家长和学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我不懂音乐,但是孩子们的演奏让我陶醉,真是不错!开心!”一位家长如是说。
师生钢琴汇报会是中心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展示,也是家长们检验孩子学习成长的最好平台。邸著老师与他的学生们用美妙的音乐给了家长们一个美好,旋律之下透出闪亮的火花、灵性的光耀。钢琴的魅力再次吸引着心灵,期待下一次的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