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百合花开——春季社团活动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百合花开”春季社团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各社团将陆续开展“文化艺术”和“运动竞技”类展演、比赛等活动,尽展风采,热闹非凡。

4月13、14日,中心第二届围棋比赛·预赛顺利开展,选拔出的32名小选手将于5月3日再战决赛!


4月20、21日,中心首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展,现场小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赛场上加油声不绝于耳,掌声不断。24名选手在近250名学员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奖小选手捧回了奖状,现场氛围热烈。



本次首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为中心学员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切磋棋艺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提升的机会。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都期待来年再战。



更多春季liveshow现场活动将于中心下沉式广场进行,届时500余名优秀学员将在舞台上尽情show出他们的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