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中心跆拳道小将荣获全国展演银奖、全省比赛金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6月7-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9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了由中国跆拳道协会、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跆拳道协会主办,苏州市跆拳道协会、苏州震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苏州市吴江区跆拳道协会协办的“2019年江苏省大众跆拳道锦标赛暨江苏省跆拳道协会示范团选拔赛”。获得3金、4银、1铜的成绩,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来自江苏全省44支参赛队,1000余名选手在品势(个人、混双、团体)、跆舞、竞技、三大项目的技艺比拼与金牌角逐。


火热的端午假期,中心跆拳道选手家长放弃小长假游玩,陪伴孩子参加跆拳道竞赛,共同参与竞赛历练与成长,表明“支持孩子参与跆拳道竞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孩子的独立能力,在竞赛的舞台中找到优秀榜样,发现自己的不足与差距”的教育态度,反映出中心跆拳道家长们对培养孩子“独立、积极、果敢、坚韧、自信”人格教育的认可与支持。



【中心竞赛成绩】

共获得3金、4银、1铜

徐露璐获得女子儿童一组品势第一名

徐露璐获得女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第一名

马若麟获得女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第一名

马若麟获得女子儿童一组个人品势第二名

徐露璐获得儿童一组混双品势第二名

陈欣瑶获得女子儿童二组个人品势第二名

杨紫杉获得儿童二组混双品势第二名

马若麟获得儿童一组混双品势第三名

陈欣瑶获得女子儿童二组团体品势第五名

王智获得男子幼儿男24kg竞技第五名

周高乐获得男子儿童一组个人品势第五名

杨紫杉获得女子儿童二组个人品势第五名

胡佳豪获得男子儿童二组团体品势第六名

陈欣瑶获得儿童二组混双品势第七名

周高乐获得男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第八名

中心跆拳道、空手道的学员们参演的《龙拳小子》在2019第二十届“校园时代·我是明星”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大赛中荣获全国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