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披荆斩棘,争露头角 ——苏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百合花跆拳道社团凯旋归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道馆赛在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圆满落幕!中心百合花跆拳道社团14名跆拳道小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凭借强劲的实力和敢拼敢试的精神,获得了三金三银八铜、团体第五的好成绩;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道馆赛属于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之一,在比赛规格上仅次于奥运会跆拳道比赛。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212个跆拳道队伍参赛。

在开往赛场的路上,中心百合花跆拳道社团的小选手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风景,兴奋地与小伙伴谈着第一次出远门的感受,而有些小朋友,已经对比赛跃跃欲试,趁着坐车的时间和跆拳道教练“偷师”几招,“老师,如果对手正踢,我应该怎么回应呢?”童稚的面庞认真起来的样子,竟是那么的可爱。


到了比赛现场后,百合花跆拳道社团的小跆拳道手们迅速调整好状态,进行赛前热身训练,整齐划一的动作、迅猛的招式、一招一式,一脚一拳,都于无声处表达着他们对跆拳道由衷的热爱,以及初次参赛的激动、兴奋。在比赛的两天日程里,14名小跆拳道手们以自己的亲身行动,诠释着跆拳道精神——他们的每一声呐喊,都充满着力量和勇往直前的精神,令在场的观众,都为之动容,为之呐喊、助威!


赛场不仅仅是竞赛的舞台,也是友谊的平台。百合花跆拳道社团的小跆拳道手们不仅收获了荣誉,更收获了友谊,他们认识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同样热爱跆拳道的小伙伴,在这短暂的两天里,友谊的种子已经埋下,他们相约,继续努力修炼跆拳道技术,在更高的舞台上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