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9年秋季社团秀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2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秋季社团秀圆满落幕,6场活动近500位师生同台参与,其中4场舞台秀,31个节目涵盖舞蹈、民乐、合唱、武术四个类别,2场书画社团活动完成上百幅书画作品。这是中心建社团展成果的一次汇报,也是学员获经历得成长的一次机会,小舞台培养大自信,小天地助燃大梦想!


“与梦想共舞”12月14日的舞蹈专场,街舞《天下布舞》、早教亲子舞蹈《叮叮当》、中国舞《似锦》、拉丁舞《我爱你中国》《绽放》、形体走秀《花样年华》、傣族舞《红是红啊、绿是绿!》、伴舞诗朗诵《敬礼,我的祖国!》等节目或动感或浪漫,激情演绎的舞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冬日音韵 和颂乐章”12月15日的民乐专场,古琴齐奏三曲《招隐》《阳关三叠》《沧海一声笑》、竹笛古筝齐奏《知否》、二胡齐奏《我爱北京天安门》、琵琶齐奏《金蛇狂舞》、古筝二重奏《我的祖国》等演奏或古韵悠扬或欢快轻盈,曲调回转,旋律动人,袅袅余音唤初心!


“歌声与微笑”12月21日的合唱汇报演出,合唱七曲《剪羊毛》《童歌嘹亮》《和平摇着风铃》《东方之珠》《太阳熟透的苹果》《光阴的故事》《歌声与微笑》,小组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曲目首首,感心动耳,燃烧激情,积蓄力量,和着青春的节拍,伴着美妙的音符,让人沉醉!


“龙腾盛世 武动乾坤”12月22日的武术汇报演出,跆拳道、空手道《attraction》、集体棍术、拳术《少林棍术》《少林拳术》、个人长拳、棍术《长拳少年》《棍术少年》、少林和太极剑术《对刺剑》《剑韵》及《功夫扇》等节目气势恢宏、横扫一片,棍拳刀剑扇,一招一式行云流水,赢得满堂叫好喝彩!


“写春联 送祝福”12月28日、12月29日的书画社团现场春联书写活动,学员们挥毫泼墨,亲手将书写的春联送给为中心辛苦付出的家长、老师和工作人员们。“春潮传喜讯,鼠岁报佳音”“江山无限好,祖国万年春”“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一副副对联是学员们对新的一年最真诚最美好的祝愿!


在孩子们眼中,世界万物都是具体的、生动的,6场活动精彩纷呈,台上的他们充满生命力,点滴收获虽细细碎碎,无疑是一笔宝贵财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各社团的打造,亮品牌特色,展学员风采,让每个孩子在艺术的殿堂中快乐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