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中心多名学员在苏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中心百合花科技社团30名学员在由苏州市科协、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苏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在16个竞赛项目中,学员总计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中心获得综合团体奖三等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2022年苏州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

暨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中心百合花科技社团,目前开设机器人、少儿编程、人工智能等多个项目近20个类别课程,满足幼儿中大班至初中不同年龄段学员的学习需求。未来,中心将在做好编程教育的基础上,重点研发人工智能课程,以日常生活为切入点,配合未来社会特点,引导学员充分发挥想象力,让学员在体验编程学习快乐的同时,培养计算思维、系统思维、数字化学习和创新能力,提升信息科技核心素养,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