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成果展示

喜报:中心多名学员在江苏省“少年儿童心向党” 小红星红色故事讲演比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在由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党的故事我来讲”—江苏省“少年儿童心向党”小红星红色故事讲演比赛暨展演活动中,中心口才和表演社团的学员和老师们荣获佳绩。

小学组(个人)总计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小学组(团体)获得二等奖1项;中心2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小学个人组特等奖:方梓妍

 

小学个人组 





小学团体组 



优秀指导教师奖:叶子、蒋伊 



优秀组织奖: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活动以“党的故事我来讲”为主题,在充分挖掘江苏红色历史故事、英模人物的基础上,通过模拟解说、采访对话、情景剧等方式,引导少年儿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听者”变为“说者”,激发少年儿童心向党,树立远大理想,真正成为红色基因的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