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中心走进彩虹小学开展“传递正能量 爱心大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3-12-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7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志愿者、老师们载着饱含浓浓心意的爱心礼物来到彩虹小学,为这里的270余名学生开展了传递正能量 爱心大行动,帮助他们圆了一个个新年的心愿。

下午1点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彩虹小学的校长作了简短的致辞,她感谢活动中心在这个严寒的季节里为孩子们送来一份份暖暖的新年礼物,同时鼓励孩子们奋发向上,努力进取,成为栋梁之才,将来回报社会。接着,彩虹小学的学生代表纷纷畅谈他们的新年愿望。“我想有一套彩色水笔,这样我可以把家乡的美丽风景描绘出来”、“我想有副手套,这样我可以把它送给自己的妈妈,让她在劳动时不再冻手”…望着一双双期盼渴求的眼神,中心的志愿者老师将预先准备好的心愿礼物送到学生代表手中,有的孩子眼里噙着盈盈的泪花,现场温馨动人,一幕幕爱的场景如电影特写镜头般被定格。
    接下来,孩子们表演了动感韵律体操《阳光体操》、深情的诗朗诵《老师,您辛苦了》和手语歌曲《感恩的心》,表达了对中心老师的感激之情。
    本场活动共帮助彩虹小学7个年级的270余名学生实现了新年的美好梦想。长期以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坚持“公益为本 服务在先”,由中心举办的此次爱心大行动也是苏州市公益创投项目——流动儿童社会融入增能服务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流动儿童送去满满的关爱,帮助新苏州儿童健康成长,更好融入社会。
    今后,中心还将更多开展此类活动,为更多流动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相信这些爱的种子会伴随着春天而萌发,沐浴着阳光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