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公益活动走进高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公益活动继去年在苏州市区、昆山和常熟的活动步伐,今秋走进高邮市送桥镇、天山镇和郭集镇。
    高邮地处苏中,是中华圣贤帝尧故里,中华近代学术重镇,也是文人荟萃之地,同时又留守儿童和来自安徽等地流动儿童聚集的地方,我们选择高邮举行这次公益活动,既有朝圣者的虔诚,又携后来者的感恩之情!
我们为三个镇的三所小学捐赠了约2500双TOMS儿童休闲鞋,在捐赠仪式上,妇儿中心王承茜主任表达了参与者的心声:
    2500年前,吴王开通邗沟,就把我们两地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在这一河清流中,融合着我们祖祖辈辈的血脉和悲欣。今天,我们在这里的相聚,是继往,更是开来,期待我们的这次活动,为两地友好往来的历史再添一笔注解。
    健康是人生的最大财富,适当的运动是健康的保障,而快乐是我们人生的理想状态,我们期待这次活动,能让所有参与的人,度过一刻快乐的时光,能在大家心中播下一颗运动、健康和快乐的种子。
    在此,我们要感谢TOMS(托马斯)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的纪念品——TOMS儿童休闲鞋,它并不起眼,在你拥有的着装中并不算珍贵,但在这双鞋的鞋底,有三个英文单词:one for one,我们愿意把它理解为:人为人、人助人、人爱人,它契合着中华传统美德:仁者爱人;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我们期待,这次活动,能将这份爱传递,让我们在爱的氛围中快乐生活、幸福成长!
    虽然这次活动是民间行为,但依然受到了省教育厅、高邮市教育局和送桥政府的高度重视,他们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公益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赏,同时也将鼓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阳光志愿者继续行走在公益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