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2016年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完美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江南时报联合策划、主办的“苏州乐园•糖果世界杯”健康宝宝大赛决赛暨颁奖礼在苏州乐园糖果世界举行。历时两个月,历经16场初赛,从各区脱颖而出的30强宝贝进入决赛大PK。最终的三强花落谁家?大家一起来看看比赛中宝宝们的表现吧!

贴过名牌贴,穿好小战袍,宝爸宝妈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来到糖果乐园智力迷宫赛场。场内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道具,套塔、平衡木等等,专家巧用道具为宝宝们设置了跨栏、推小车等大运动,此外还有钓鱼、插蘑菇粒等精细运动,专家还为低月龄宝宝设置了亲子旱地船的亲子游戏,增进父母与宝宝之间的默契。

这是各分赛区冠军之间的竞争,这是一场“高手”之间的较量。上午9时许,比赛拉开序幕。场上评委老师示范后,宝宝们立刻动作起来。31-36月龄组的孩子们已经在耐心地钓鱼啦,利用磁铁的吸力,把盘里的鱼儿一条条稳稳放入碗中;13-17月龄组的宝宝认真串珠,乐趣多多;9-12月龄组的五米爬行赛道,胜负就在一瞬间,赛况十分激烈。然而,不管最终花落谁家,这些宝宝都已经稳稳地拿到人生的第一枚奖牌啦!

上午十点三十分,比赛结果出炉,董悠然、赵近尧、杨继清、张子扬、胡筠雅、王子骏等6位宝宝获得获得了本年度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的全能宝宝称号,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亲自为他们颁奖,送上祝福,并现场致辞,祝愿所有获奖的宝贝们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作为苏州一项知名度极高的品牌赛事,历届苏州健康宝宝大赛的奖品向来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本届宝宝大赛的奖品依旧丰厚。不仅有价值2000多元的早教课程培训卡、苏州乐园糖果世界的计次卡、星家庭摄影套餐、最佳宝宝奖牌,还有特地为宝宝们准备的德国进口玩具超级大礼包。此外,全能宝宝还获得超级大奖——安全座椅一个。宝宝们玩儿的尽兴,个个儿满载而归。
    2016年苏州市健康宝宝大赛完美闭幕!大赛主办方表示:各组宝宝们的表现都非常好,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宝宝教育的春天,也深感宝宝教育的光荣与责任。宝宝大赛的参赛人数逐年递增,也让我们意识到有更多的父母希望通过参加这样的比赛,来培养宝宝独立、自主、勇敢、坚毅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