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公益大讲堂】健康的口腔 灿烂的笑容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广大儿童的口腔保健知识水平,保护儿童牙齿健康,把好健康第一关, 4月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聘请了市口腔医院熊正慧主任医师开展了《争做护牙好宝宝》公益讲座。



讲座以提问开场,激发了小朋友们极大的兴趣,有位小朋友开场就答对问题并获得了小礼物,开心极了。


市口腔医院熊正慧主任医师通过PPT课件讲述,生动形象地为在座的家长和小朋友介绍了儿童出牙的时间和顺序、儿童牙齿怎样算健康及儿童常见口腔问题怎样防治等问题,并且传授给家长和孩子口腔卫生三个“一”宝典。

一注意:卫生

一方法:刷牙的正确方法

一检查:定期检查口腔


之后的互动环节更是将讲座推向了高潮。小朋友当场表演刷牙,熊医生站在小朋友旁边进行指导,随后小朋友们进行了评价。听了熊医生的讲解,很多小朋友才明白,原来自己在刷牙这件小事上还存在着很多问题。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今后一定要认真刷牙,保护牙齿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