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苏州市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初赛入围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由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苏州市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于5月25日上午进行了初评。根据《关于举办苏州市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的通知》要求,组委会组织专家观看各校报送作品视频,经现场打分,评选出15个作品进入决赛,现将入围作品学校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一)

进入决赛的学校请于6月2日14:00至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加决赛相关事宜领队会,决赛时间定于6月7日13:30,决赛地点为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儿苏艺剧场(邓尉路1150号),决赛作品请按照《关于举办苏州市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的通知》进行调整。(详见附件二)

附件一:苏州市青少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景剧大赛入围名单公示.xlsx

附件二:2017苏州市少儿情景剧大赛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