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党员移动课堂之走进姑苏区新益小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9日,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党员移动课堂 红烛点亮童心”党员志愿者团队走进姑苏区新益小学,在新学期伊始为孩子们送去了多门有趣的课程。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给一年级新入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堂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的绘本阅读课《搬过来搬过去》,她的课堂总是欢声笑语最多的,她的声音如同附着魔力,孩子们完全被她精彩的讲述吸引住。时光流转,在学习绘本的同时,须臾间就帮助孩子们养成入学的习惯和规范,这是王老师的初衷,也是她的本事。


随着“党员移动课堂 红烛点亮童心”公益支教活动持续开展,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出现在孩子们的课堂上,谢春娟 就是其中一个,她是从中心的党建阵地上看到了我们的品牌活动,积极报名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的,她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堂“五颜六色”绘画课程。她说,挂上中心的志愿者证很开心,看到孩子们画画时的专注她更开心,她将会持续用自己的爱心来闪亮孩子们的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