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彰教化功 得游观乐——中心携手苏州教育博物馆开展“流动的博物馆”主题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七月尚未流火。苏州教育博物馆“流动的博物馆”主题展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展出。

主题展分为“千年薪传”“百年启道”“时代华章”“教博集锦” 四个板块,一块块栩栩如生的展板,一件件带着故事的文物展品,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讲述了远古文明火种、江南人文曙光、苏州教育之肇始、矢志启道等绵延不绝的姑苏千年文脉故事。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陈丽表示,苏州教育博物馆 “流动的博物馆”主题展览首次将文物 “搬”进校外教育阵地,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和感受苏州教育的文化底蕴,以博物馆之力,扬文物之美,传历史之韵,将丰富的馆藏资源转化为校外教育资源,为“馆馆”合作开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