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主题活动

健康关“口” 从“齿”开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7-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健康关’口’ 从’齿’开始”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宣传口腔健康,培养良好的口腔保健习惯。

活动主要分成两个部分:首先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参加日常口腔健康预防保健及相关疾病宣讲。苏州口腔医院观前院区正畸科主任张耀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向大家科普口腔知识,包括牙齿的形状、常见的口腔疾病——龋齿、引起口腔问题的原因和预防龋齿的方式方法等。

宣讲结束之后,医生免费为孩子们提供专业口腔健康咨询及筛查服务,了解牙齿的健康状况,并针对不同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还提供限量口腔健康护理小礼品。

口腔是人类健康的第一屏障,此次儿童口腔健康公益活动,不仅使家长们和孩子们懂得了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认识到牙齿健康问题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提高了牙齿疾病的防护意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小朋友们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生活习惯,为口腔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