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小义工活动

苏州市环保小义工总队部介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09-0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环保小义工总 队部成立于2008年4月13日,由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妇联、苏州市教育局共同主办。以“让生命之水长流,让生命之绿永驻,让和谐之树常青,让文明之花永不凋谢!”为宗旨,以市妇儿中心为实践基地,依托由全市40所小学校构成的队部网,是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环保实践公益性服务机构。
    近年来,环保小义工总队部开展了一系列赋予创新精神、生动活泼、长效开展的品牌活动:“节约、环保、创新、实践”主题活动、“运河和我”主题系列活动、“小手拉大手,共唱环保歌”主题活动、“为了太湖水清清”等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活动,引领全市未成年人发出环保倡议、开展环保活动、树立环保观念、增强环保意识,使孩子认识到环保必须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激发环保热情,提高环保素养,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社会的肯定。
    我们向全市少年儿童发出邀请,欢迎有志为爱护环境做贡献,做环保小卫士的少年儿童加入我们的队伍,为环保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