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小义工活动

植树节,给疫情点“绿”色瞧瞧(活动征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送暖,柳绿桃红,又是一年植树节,这个春天,疫情阻隔了我们亲近自然、播种绿色的脚步,我们可能因为不能亲自走到山野间种下一棵小树苗而抱憾。但请不要担心,“风拂万物春,同泽山林秀”,中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护绿行动,用更多的方式播撒春意。

一、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

二、活动对象:全市少年儿童

三、活动内容:

1.“把树种在心田里”。巧手留住美景,将你认为美丽的春景、茂盛的大树、鲜艳的花朵等用绘画、手工、工艺品等形式制作后拍成清晰照片发给我们。

2.“携手装点绿色生活”。大手小手种植春意,在家长的协助下种植室内花卉、盆栽等,体会亲子劳动和种植的快乐,将种植过程与成品拍成清晰照片或小视频发给我们。

3.“我是护绿小卫士”。保护环境从点滴做起,动手制作护绿宣传标语,并将其挂在小区的树上、插在公园的草坪上等,告诉每一个路过的人要爱绿、护绿。将成果展示拍成清晰照片或小视频发给我们。

四、征集方式:

1.  选择你喜欢的护绿活动,将参赛作品以清晰的照片或者视频的形式发送至我们邮箱,备注参与者姓名、学校以及联系方式,并附上一段文字介绍,请保留原件以备后续评奖。

2.   邮箱:470742899@qq.com

3.   咨询电话:80787398 何老师 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