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中心举行《良好学习习惯培养》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2-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快乐,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生历程中建立起良好的品格和习惯。特别是在长知识的时期,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成功人生的开启打下扎实的根基,更是爸爸妈妈们迫切想学习和了解的。

12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讲座大讲堂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毛丹老师讲述《良好学习习惯培养》公益讲座。毛老师指出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必须注意:一、培养孩子在学习上专心致志的习惯;二、帮助孩子制定严格的作息时间表;三、从小培养学生做作业时独立思考的解题习惯等,针对家长关心的问题毛老师一一解答,受到家长的欢迎。
    本期讲座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2年公益大讲堂划上了圆满句号。本着“公益为本 服务在先”的理念,我们深信明年中心的公益讲座将更上一个台阶。